背起十字架: 基督徒迫害——離別中秋何處是我家!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基督徒迫害——離別中秋何處是我家!

中秋之時,迫害臨到
中秋節的夜晚,張強坐在桌前面色凝重,眉頭微皺,他想起幾天前他在外盡本分正準備回家,兒子突然打電話來:「爸爸,公安局的人來咱家把媽媽抓走了!你千萬不要回來,他們把你的電話號碼也記了,說還要抓你,你小心一點兒。」張強聽後感到有些驚訝,但他很快就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他知道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信神是根本不受法律保護的,尤其從神的末世作工開展以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逼迫也是愈演愈烈,信神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張強的腦海裡不由地浮現出年邁父母佈滿愁容的臉,兒女充滿期待與焦慮的眼神,以及妻子在監獄裡受酷刑折磨的情景……想著想著,淚水禁不住溢出了眼眶。張強再也控制不住情緒,他流著淚跪在地上,向神傾訴自己心裡的壓抑與痛苦……

禱告後,他心裡平靜了很多,想起神的話說:「難道在這短暫之際,人就不能放下肉體嗎?什麼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絕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難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煉嗎?難道良心的感覺能把神在人裡面的形像而塗抹掉嗎?難道人對人的虧欠、對人的所作所為是人為的嗎?難道是人可以彌補的嗎?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摘自《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神的話安撫了張強憂傷的心,他不禁數算起自己一家人因信神所享受到的神的愛:是神的保守使他的母親和女兒從病患中轉危為安;是神的話使終日沉迷賭場酒場的他找到了人生正道,不再隨從世界的邪惡潮流墮落下去;是神的話語化解了妻子對他的怨恨,使他們夫妻破鏡重圓;更是神的愛,使他們在教會裡盡上了本分,有機會來還報神愛……思念著神的愛,張強心裡不禁一陣自責:神一直在身邊看顧保守著自己走到今天,神就是堅強的後盾,自己怎麼能因著中共的逼迫抓捕而對神失去信心呢?怎麼把神的全能主宰給忘了呢?此時的張強心裡平靜、敞亮了許多。基督徒迫害 中秋離別-何處是我家2
他又想到神早已說過「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僅讓經撒但敗壞的人類蒙了他極大的拯救,也看見了他的智慧、全能與他的權柄,到最終還要讓人類看見他的公義性情——罰惡賞善。他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所以,他不僅讓天上的萬物都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也讓地上的萬物都棲息在他的腳凳之下,更讓那侵擾全人類的惡者都倒在他的刑罰之中。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著他的智慧而作成的。」(摘自《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從神的話中,張強對神的全能智慧有了認識,其實神六千年的作工到現在,就是神與撒但一直爭戰的過程,撒但利用各種詭計企圖來破壞神的工作,但神卻藉此來成全一批得勝者,也就是藉著中共的逼迫以及各種患難來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更何況在末世神道成肉身親自來到大紅龍盤臥之地,與人同受苦難,為的就是來發表真理,藉著審判刑罰使人的敗壞性情得變化,以此把人成全帶進國度之中。正如主耶穌作工時,神為著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不管當時的處境多麼危險,宗教法利賽人如何抵擋,但神定意要作成的工作誰也攔阻不了,最終釘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贖的工作,人類因此都得著了主耶穌的救恩。末後,神再次道成肉身來在虎穴中親自作成一班人,任何的撒但勢力也無法攔阻神旨意的通行,撒但從始到終都是為神作工效力的角色,不管它怎麼猖狂逼迫,最終都是神的手下敗將,因此越是惡劣的環境,越是苦難的時候,越要要滿足神、愛神,堅決為神站住見證……張強揣摩到這兒,他有了往前走的信心和動力,他堅信:中共政府無論怎麼逼迫,都不能使他遠離神、放棄信仰,妻子也在神的手中,只願把妻子交給神,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願神加給她信心與力量,能憑神的話語活著,不屈服於撒但的邪惡勢力。
此時,張強突然想起家裡還有許多信神用的資料,和教會交給他保管的物品,這些東西一旦落入中共手中,後果不堪設想!於是,他決定冒險回家一趟……
冒險回家 最後的離別
張強到達縣城已經是晚上8點鐘了,張強坐著兒子的摩托車悄悄來到自家附近,他叫兒子先騎車進家,他警惕地觀察著周圍的環境,確定沒人跟蹤,這才小心翼翼地走進家門。
坐在沙發上的老父親一看到張強回來,又驚又喜,激動地站起來說:「你回來了,感謝神,沒事就好了。」
老母親帶著擔心和責備的語氣說:「警察正在到處抓你,你還回來幹什麼啊?」
「是啊!你現在的處境很危險,絕不能在家裡呆了,你得趕緊找地方躲起來,現在我們家附近有沒有警察在暗中監視都不知道哪!」老父親沉重地說。
看到僅僅幾天來,年邁的父母為張強夫妻倆擔憂又增添了白髮,張強心裡很難受,想到他即將離開自己熟悉的家,離開年邁的父母,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他心裡不由得對中共產生了切齒的痛恨,但此時不由他多想,他知道在家多呆一刻就多一份危險,也會給父母多增添一份擔憂……
於是,張強安慰父母:「爸、媽,我今晚回來是要把家中保管的資料和教會的物品轉移出去,以防落在中共的手裡,我收拾好就馬上走。」
老父親帶著擔憂催促他:「那你快點收拾,我去外面把風,你收拾好就快走。」張強心裡不住地禱告神,深怕中共警察隨時會衝進來。他迅速地收拾好東西後,父親又來催他快點兒走,此時張強看著父母焦慮的眼神與憔悴的臉龐,難受、愧疚頓時湧上了心頭:如果不是中共警察的抓捕,哪個做父母的會趕自己的兒子離開家呢?張強不忍心再讓父母為他擔心,他低聲交代:「張某(妻子的名字)不知會不會被中共判刑坐牢,家裡那幾畝田就請人干吧,你們年紀大了,別累出病了。」
母親安慰他說:「你不要掛念家裡了,你只管安心在外盡本分!我們一家人臨到這樣的試煉,是神在檢驗我們的工程,我們絕不退縮,我和你爸有神的帶領呢,你就放心地走吧!」
站在身旁的兒子也安慰說:「爸,你放心地出去盡本分,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家裡的,中共政府想拆散我們家,攔阻我們信神,我們更要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
聽著母親和兒子的話,張強很受感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年邁的父母不但沒有被中共的淫威嚇倒,還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盡本分,兒子經歷這樣的環境也變得成熟懂事了。他深深地體會到,有神的看顧保守,有神作他們的後盾,他沒什麼放心不下的。於是,張強告別父母,坐上兒子的摩托車離開了家……
看透惡魔實質 立志滿足神
父子倆到了張強的住所附近,張強下了摩托車。兒子掏出身上僅有的300元錢給了張強後,就騎上摩托車走了。兒子的背影在黑夜中漸行漸遠,張強收回目光,想到自己現在也是中共抓捕的對象,妻子還在中共魔爪的手裡,一家人再也不能團聚,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中共給打破了……這時候他突然想起神的話:「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是真心實意地恨惡嗎?為什麼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為什麼我一再重複這樣的問話呢?大紅龍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嗎?真的不當作『父親』一樣看待了嗎?所有的人都當從我的問話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為了激起民憤,不是為了讓人反抗,不是為了讓人『自找出路』,而是讓所有的人都從它的捆綁之中釋放出來。」(摘自《第二十八篇說話》)從神的問話中,張強明白了神的心意,以往他雖然聽很多弟兄姊妹談中共是如何迫害抓捕信神之人的事例,但因著他沒有親身經歷,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並沒有真實認識與恨惡,現在親歷了中共的逼迫抓捕,他才真實地看清:中共外表打著「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權益」的旗號,讓人誤以為它支持宗教信仰,給予公民自由選擇權。事實上中共所說的全是欺騙人的謊言,它是真逼迫假支持!妄圖將信神之人趕盡殺絕,取締神在地的作工,在中國建立無神區,這才是它真正的野心目的。更可恨的是,明明是中共迫害信仰,拆散了無數基督徒的家庭,使人妻離子散、骨肉分離,它還顛倒黑白地利用媒體散佈各種謠言謬論,說信神的人不要家、不照顧老人、孩子等等。以此迷惑、恐嚇那些不知內情的人抵擋神,拒絕神的作工,因此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中共的用心真是險惡歹毒!此時,張強不但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對什麼是正義與邪惡也有了分辨,張強暗暗地向神立下心志:神啊,感謝你帶領我經歷這次的患難,我願意順服你擺設的環境,不管以後的道路如何,試煉有多大,我願意依靠你,把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中,盡所能地盡好我的本分來滿足你,羞辱撒但,讓你早日得著榮耀!
此時皎潔的月光下,夜晚的星空越發璀璨,張強面露堅毅,信心滿滿地朝著住處大步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