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我願愛神到永遠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我願愛神到永遠


啊!你的話語帶我回到你面前,
國度操練裡度過日日夜夜。
多少次試煉熬煉,多少次患難,
多少次憂傷流淚,悲痛欲絕,
又有多少次陷入撒但的網羅,
但神你卻從來沒有離開我,
千難萬險你引領,痛苦患難你保守,
如今才明白是神愛了我。

神啊!是你帶領我過上新的生活,
享受你的話語明白了你心意。
你話語審判刑罰潔淨我的敗壞,
經歷試煉,我學會順服你。
在神話語中長大,我認識了神,
我願盡好我的本分,榮耀見證你。
神啊!我永遠愛你,
不管得福與受禍,我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我要給你真實的愛,不讓你再等待(不再等待),
我要給你純潔的愛,讓你享受我的愛,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讓你得著我的愛,
我要愛你到永遠,滿足你是我心願。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耶穌  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