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信仰與前途,她的選擇是?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十字架 | 信仰與前途,她的選擇是?

2008年,王朋接受了全能神末世救恩,她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從神的話中她明白了人的生命是從神而來,人所享受的一切都是因神而有的。她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是神的高抬和恩待。在神話語的激勵下她投入到了傳揚國度福音的行列中。王朋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拘留,釋放後,她仍然繼續傳福音

一天,王朋在外傳福音回家,看到兒子和他的女朋友在家,王朋很高興地和他們打招呼,突然兒子對她說:「媽,你還在信全能神?」王朋說:「是啊,信神天經地義,神教人學做人,走正道,這是最有意義的事。」兒子聽了王朋的話不高興地說:「你看電視上這幾天都說啥呢?各種定罪全能神的新聞到處都是……」王朋鎮定地對兒子說:「電視上說的那些,都是中共歪曲事實、造謠攻擊毀謗的話。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一貫打擊正義、扶持邪惡,這是它執政以來一貫的伎倆。電視、媒體只不過是它的喉舌罷了,老百姓在電視上能看到事實真相嗎?我信全能神已經幾年了,從心裡印證我信的神是真神,你完全可以從我身上得到證實,為什麼非要相信那些莫須有的謠言呢?」兒子見王朋說話間有些氣憤,又急切地說:「媽,我相信你信的神是真神。可你不知道,前幾天,派出所的人開車去我單位了,他們讓我趕緊回家攔阻你信全能神,如果你再信,就把我開除,以後就再也沒有工作了。媽,你還是不要信了……」聽了兒子的話,王朋很氣憤,看到中共真是太可惡了,它們為了抵擋神的作工,置國家安危於不顧,人民死活不管,竭力跟神作對,千方百計抓捕、迫害信神之人。她剛被抓釋放回家,中共竟然又在她兒子身上下功夫,拿兒子的工作來要挾她,讓她背叛神。這時,兒子流著眼淚說:「媽,你是一位好母親,我很尊重你,你辛辛苦苦供我上大學,現在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份好工作,單位正準備提升我,你可得為我著想啊!你忍心看著我的前途就這樣被毀了嗎!」王朋看到兒子已泣不成聲,她心裡痛苦極了。兒子從小到大都很聽話,從沒有傷過她的心,今天因著中共政府編造各種謠言,黑白顛倒,導致兒子不理解她,這一切痛苦都是中共給帶來的。
王朋想到全能神的話說:「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中共就是撒但的化身,它逼迫神的到來,生活在中共權下的人根本沒有一點人權自由。現在竟然到兒子單位威脅兒子,中共真是太可恨了!王朋想到如果兒子真的丟了工作,肯定會恨她一輩子的。想著想著,王朋禁不住流下了淚水,她不想讓兒子丟掉工作。可她又不能離開神,因為她信神後知道了人活著的意義,人當信神、敬拜神,她不願再活在撒但權下被撒但苦害。面對這一切王朋不知該怎樣選擇,痛苦無助時,她想到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王朋終於明白了:中共利用兒子逼迫她信神完全是撒但的詭計,如果她膽怯害怕而背叛神,就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了。她不能上撒但的當,得為神站住見證。神的話加給她力量和信心,她含著淚對兒子說:「兒子,你知道媽沒信神前生活得很痛苦,若不是信神,恐怕早就不在人世了,現在因著信神才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我不能離開神,無論如何我都要信下去!」兒子看她哭了,對她說:「媽,我看你信神是信定了,我說了這麼多話,你卻一點沒聽進去,唉……」嘆著氣出去了。
王朋看著兒子離去的身影,心裡有一些軟弱,面對兒子以後的前途她不知該怎麼辦,她跪在神面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今天臨到這事有你的美意在其中,我有點軟弱,求你加給我信心,讓我為你站住見證!」王朋禱告後,打開神的話看到神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看了神的話,王朋長舒了一口氣……神的話照亮她迷茫的心,她明白了人都是神造的,神掌管著一切,每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兒子有沒有工作都是由神主宰安排,她心裡踏實多了。這時,兒子回來了,王朋充滿信心地對兒子說:「兒子,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他主宰著一切,人的命運更在神手中,不是哪個人說了算。今天你有沒有工作,神說了算,派出所的人說了不算。」兒子見王朋態度很堅決,啥也沒有說。到了第二天,兒子回單位上班了。王朋在心裡默默地為兒子禱告
不久,兒子回家,王朋問兒子的工作情況。兒子高興地說:「媽,我提升了!現在是二級領導。」聽完兒子的話,王朋確實看到了神主宰一切,激動地對兒子說:「你看,人的工作、前途全是神說了算,政府、派出所他們說了不算。」她又轉身對丈夫說:「兒子的工作能提升,全是神的祝福。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人的命運都由神主宰安排。」接受神作你獨一無二的主宰者,是人蒙拯救的開端。在這次經歷中,王朋收穫了很多,她在這次的環境中再一次看到中共政府的邪惡、卑鄙,更看到了神的愛與拯救。當她被撒但的詭計迷惑攪擾的時候,是神的開啟帶領使她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她感覺自己的生命在這次的試煉中得到了歷練,王朋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不管以後的道路有多少艱難險阻,中共怎麼施行詭計,她都有信心繼續跟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