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若不是神拯救我》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獻身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