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奇妙拯救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奇妙拯救

2005年神的国度福音临到了我,当时我听见神的话说得很好就接受了。之后的几年,虽然我有时间也看神的话,守着聚会,但多数时间还是忙着挣钱,对信神的事稀里糊涂。直到经历了一场车祸,在生死攸关之时,我看到了神的奇妙拯救,才对神有了真实的信心,下定决心好好跟随神。

2014年5月的一天,我骑着摩托车去学校接儿子。在回家的路上,天气突变,风夹杂着雨,越下越大,很快我和儿子的衣服都被大雨浇透了。我怕儿子被冻感冒,就着急地往家赶。走到村口的十字路口时,一辆小汽车纵向正常行驶着,看到我骑着摩托车横向过来了,小汽车就开始加速。我心想:我骑摩托车快,就先冲过去吧。之后,我加大了油门往前行驶,没想到那辆小汽车也加速了。这时,我吓得赶紧踩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我的摩托车直接撞到小汽车的后门上,只听见“咣”的一声,我当时就懵了!心想:完了!然后我头朝下飞到3米多远的大石子堆上就晕过去了(事后得知,摩托车被撞时,儿子也被甩出去2米多远)。大约十来分钟后,我逐渐清醒了过来,只感觉头疼得特别厉害,浑身瘫软无力,我躺在石堆上,动也动不了。但当时心里第一个意念就是:感谢神的保守!我还活着。正在这时,我们村长和另一个人开车路过这里,我隐隐约约听到村长说:“赶紧打120叫救护车。”又让另一个人赶快给村医打电话,让他过来给我包扎,怕我中风了。村里的人听说村口出车祸了,一看是我,急忙通知了我的家人(家人也信神)。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听到母亲带着哭腔喊我的名字,我用微弱的声音对母亲说:“妈,我没事,你别担心!我只是眼睛睁不开,头有点疼,有点晕。”我又担心地问母亲:“孩子怎么样了?”母亲说:“孩子没事,在家呢!”
造物主,祷告,拯救
过了一会儿,救护车来了,村里的人就把我抬到了车上。去往医院的途中,我听见一女护士说:“看今天车祸现场,汽车门被撞坏了,彻底报废了,摩托车的前轱辘也变形了,车把都弯了,这人还是反方向飞出去3米多远,就是不死也是个残废。”听到护士这些话,我心里很害怕:我是不是快死了?要是活不了该怎么办?恐惧、无助一齐涌上心头,我在心里赶紧向神呼求:“神啊!今天不管能不能活下来,我都顺服你的主宰安排。我现在能有这一口气,都是你对我的爱,不管以后咋样,我都愿意跟随神!”此时我的头脑很清醒,心一点儿也不敢离开神。到了医院,护士把我推进急症室,医生先给我做了个脑CT,接着清理了头部的伤口。两个小时后,主治医生告诉我,脑CT的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没事,只是擦破点皮。”我还听到他们说:“你儿子当时被车甩出去,爬起来就跑回家了,回家后,恶心呕吐了一阵。也给他检查了,没啥事,就是受点惊吓。”旁边一医生接着说:“出这么大车祸,大人就头上擦破点皮,孩子也没什么事。以往见过那么多类似的车祸,没见过谁有这么幸运的,今天你们真是命大啊!”听到这些话,我心里更是对神充满感激,流着激动的泪水,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对我和儿子的保守。我临到这么大的车祸,原以为不死也是残废,但在你奇妙的保守下,我和孩子都平安无事。神啊!你的作为真是太奇妙,太不可估量了!神啊,信你好几年了,我从来没有好好看你的话,只守个聚会。可你没有记念我的悖逆,还在灾难中保守我。神啊,我真是太亏欠你了,以后我不能这么稀里糊涂信下去了!”
妻子听到我出了车祸,急匆匆地来到了医院。当她得知我做脑CT一切正常后,心里也很受感动,知道这都是神的保守。她悄悄地对我说:“神将天上的火焰显给我们看,却不忍心伤着我们,看到神的实质就是爱啊!”听到这些话后,我赞同地点点头,心里很感谢神对我的怜悯。
当我静下心,回想这一幕幕时想起神的话说:“每过一天,你每往前走一步,你剩下的日子就短一天、少一天,是吧!时间不等人哪!你得把信神这个事当成一生中的大事来对待,比你的吃、比你的穿、比你人生中的任何一项都重要,你就能有收获了!你总业余信,不能专心信,总凑合,稀里糊涂,那你什么也得不着。”(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在神话语的开启带领下我才幡然醒悟,看到自己现在这样稀里糊涂地信下去,信到最终就是一场空。时间紧迫,神的作工不等人。要不是今天临到这场车祸,我根本不会把信神当成一生中的大事来对待,就注重追求肉体的吃穿,认为光看看神的话、聚聚会就行了,我真是糊涂啊!想想在灾难面前,一切都是枉然,挣再多的钱,也救不了我们的命。若离开了神,根本不可能得到幸福与平安,随时随地都有危险与祸患。只有神是我们的依靠,是我们最大的保障。我不能再糊涂下去了,以后一定要好好信神、尽本分,来报答神对我的拯救之恩。出院后,我在家输了一个星期的消炎药,身体就完全好了。儿子在家休息了两天后,就跟往常一样到学校去上学了。到现在,我们父子俩也没留下啥后遗症。
通过经历这次车祸,我看到了神的大能和权柄,每个人的生死都掌握在神手中。同时,我也认识到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真实地体会到神说的“乃至我将天上的火焰显给你们看却并不忍心烧着你们”(摘自《你们的人格太卑贱!》)这话的真正含义。想想以往自己一心追求钱财,信神只是稀里糊涂地信,但神没按我的所行来待我,他一直都在等待着我回转,若不是遇到这次车祸,我还在忙着挣钱,追随世界潮流,追求物质享受。直到死亡临到时才感受到人的生命不堪一击,太脆弱了,平日里我所追求的钱财、肉体享受,在死亡面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与价值。唯有神才是我真正的依靠和帮助,只有信神才是我一生当追求的大事。我只愿接受造物主的摆布安排,走真正的人生正道,让我的人生不再留下遗憾。一切荣耀归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