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讚美之泉敬拜MV-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讚美之泉敬拜MV-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祢是我永遠的拯救 祢的右手施展能力 顯出榮耀 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我必不懼怕 ……」
聽到這首詩歌,尤其听到「只要有袮在我左右,我必不懼怕」這句歌詞時,不禁想到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
從神的話中看到,神的生命是永久的、超凡的,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神是我們人類生命的源頭,祂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神掌管著萬有,掌管著我們的生死,也供應著我們的所需。不管臨到什麼事情,只要我們來到神的面前,真心依靠神,神看顧保守我們,做我們堅強的後盾,我們就必不致懼怕
相關推薦   詩歌    基督徒    十字架    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