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驚心動魄」的七天六夜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驚心動魄」的七天六夜

        「驚心動魄」的七天六夜

澆灌新人被惡人舉報
寒冬十二月,北風凜冽,空氣像要凝固了似的,我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澆灌幾個剛接受末世作工的新人。因人地生疏,當地的小林姊妹和我一起配搭。三天後,因我從一姊妹那兒得知我來村裡聚會的事被惡人舉報,所以我趕緊離開。
驚險的第一天
誰知,我和小林剛出接待家,就看見一些陌生的男人站在離接待家三十米遠的地方,其中有人還穿著警服。我和小林姊妹見勢不妙就趕緊往山上跑,儘管我們累得氣喘吁吁也不敢停下來,眼看警察就要追上來了,我在心裡不停地默默呼求神:「神啊,這麼多警察追了上來,我心裡很害怕,也特別慌,願你保守我的心,讓我的心能夠平靜下來。」禱告後,神的話清晰地浮現在腦海:「我是你的後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怕的是啥?」神的話就像定心丸,使我慌亂的心平靜了下來,是啊!神是我們的後盾、盾牌,不管臨到什麼樣的環境都在神的手中,我有什麼可怕的?神的話支撐著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雖然中共出動警察搜山,但我們躲在茂密的荊棘叢裡,默默禱告神,心裡不再那麼懼怕了。警察從下午六點一直搜到第二天凌晨兩點才撤離。看著山下已沒有亮光,加上天氣很冷,我想警察應該已經回去,便準備和小林下山了。誰知還沒到山腳,我們的腳步聲就被警察聽見,他們立即打開了摩托車燈。我們嚇了一跳,趕緊蹲下身,屏住呼吸一動不敢動,那一刻,時間像凝固了,一分一秒都是那樣漫長。三四分鐘後,警察才關閉了車燈,我和小林趕緊貓著腰小心翼翼地往山頂走去……   

緊張的第二天
第二天清晨,樹枝上、草叢裡掛滿了露珠,我和小林的頭髮、衣服也被露水浸濕。想到小林姊妹二十來歲,還未經歷過這些環境,我對她說:「小林,不要怕,今天臨到這樣的事我們雖然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但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我們只管依靠神、仰望神去經歷。即使真的被抓,我們也不能當猶大出賣弟兄姊妹。」小林點點頭,我們一起交通:「不管臨到什麼事,我們都不能失去信心,不能背叛神……」通過交通我們對神的信心增加了一些,有一種豁出性命都不背叛神的心志。下午六點多,山下又有三十多人往我們所在的山峰搜尋上來,我們的心又提了起來,趕緊跪在地上向神禱告,想到神的話說:「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神話語的開啟引導,沖淡了我心中的恐懼,我感受到神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帶領著我們,讓我們有信心去經歷這一切的環境。隨後,我們就在山裡東躲西藏,到凌晨兩點多,警察停止搜山,我們才稍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敢下山,只能在樹林中艱難地摸索著前進。樹林裡異常寂靜,寂靜得能聽到我倆的心跳聲與呼哧不停的喘息聲。
爬雪山
飢渴難耐的第三天
第三天,我們感覺很口渴,這才意識到,我們只顧著躲避中共的抓捕,已經三天沒吃沒喝了。當看到山腳下有條河時,我們興奮極了,恨不得一步就跨到河邊喝上水,但看了看河水所在位置,擔心有警察把守,無奈之下只能放棄。這時,我心裡更加痛恨中共,它真是神的仇敵!下午六點鐘,中共警察又開始全面搜山,摩托車的聲音響得很大。小林被嚇哭了,著急地說:「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我心裡也很慌亂、害怕,我們只有趕緊跪著向神禱告:「神啊,中共警察來這麼多人,我們很害怕,我們不知道該往哪裡跑,我們無路可走,願神保守,加給我們膽量。」禱告後,神的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我和小林一起交通,認識到在這樣的環境裡,撒但是讓我們膽怯害怕,但只要我們有信心依靠神,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之後我們感到又有信心繼續與中共警察周旋下去了。
警察一直在我們對面的山上搜查到凌晨兩點才停止,寂靜的黑夜加上刺骨的寒冷,讓我不由得在心裡吶喊:在中國信神怎麼這麼難?它對世上那些燒殺搶掠的視而不見,唯獨把我們信神的人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抓住一個就要往死裡整,太惡毒了!難怪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中共為了在地上建立無神區,就不擇手段地殘害、抓捕信神之人,恨不得將跟隨神的人都趕盡殺絕、斬草除根,看到中共政府邪惡反動的本質,想想在它的逼迫、追捕下,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有家難歸,整天過著居無定所、提心吊膽的生活;有多少弟兄姊妹因著被中共抓捕,遭受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摧殘;又有多少弟兄姊妹因著信神,而被它強行扣上莫須有的罪名判刑入獄;又有多少弟兄姊妹在它的監控之下沒有一點人身自由,不能正常信神盡本分,心靈深處備受煎熬……又想到今天中共為了抓捕我們兩個普通的信神之人都能如此大動干戈,可想而知,神道成肉身所遭受的危險、逼迫、追殺不知要比這高過多少倍,神為拯救我們敗壞人類付出的心血代價實在太大了,想到這兒,我暗立心志:一定要好好依靠神,在這樣的環境中為神作見證。
繼續周旋的第四天
第四天天亮,我發現坐著的地方竟有一些乾癟的玉米籽,我們驚喜萬分,趕緊撿起來每人吃了一些,我們心裡感謝神的愛!下午六點多鐘,天漸漸黑了下來,山腳又有電筒光一晃一晃地往山上射上來,知道中共警察又開始搜山了,我和小林趕緊跑到另一座山上,在樹林茂密的地方躲起來,這天我們又躲過了中共警察的一劫。
驚心動魄的第五天
第五天下午六點鐘,我們又冷又渴又餓,感到實在支撐不住,就想下山了。當我們下到半山腰時,中共警察就看到了我們,其中一人騎著摩托車順著路往山上追來,其他的人也跟著往山上來。我們轉身就想往山上跑,但已經來不及了,只得慌忙撿一些乾樹枝葉蓋在身上做掩護。剛躺下去,就有一個警察拿著手電筒順著我們所在的方向走來,感謝神的保守,他在離我們約五米遠的地方停了下來。我看著面前的警察,心裡不慌亂反而很平靜,我知道這是神加給我的膽量,就默默地禱告:「神啊!我跑不掉了,我也不跑了。神啊,賜生命的是你,收取生命的也是你,願神保守我的心,就是被中共警察抓到,打死我也決不當猶大背叛你、出賣弟兄姊妹。」禱告完,一個清晰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趕快跑!」我馬上意識到這是神的引導,便趁著警察朝山上叫人之際,拉起小林就跑。來到兩座山之間,相隔竟有一米五寬,我們又慌又急,警察就要追上來了,我只有催促小林:「趕緊跳!跳不過去也得跳,趕快!」小林只好朝著對面猛力一躍,在跳的過程中竟然拉到對面的一根樹枝,跳過去了。我藉著小林壓下的那根樹枝,也攀越了過去,在神的保守下,我們又一次成功地逃脫了中共警察的抓捕。
警察潰敗撤離的第六天
第六天晚上,中共警察沒有抓到人,終於從山上撤回去了,但我們還是心有餘悸,沒敢立即下山。我們就在山上摸索著找水,在神的帶領下,我們真的找到了水。看到水的那一刻,我們好高興,看到神一直都在帶領著我們,我們對神更增加了信心。
平安脫險的第七天
第七天天亮,我和小林才發現:我們的手上、臉部,凡沒遮蔽的皮肉都被山中的荊刺劃破道道血口,又低頭看看鞋子也破得不能再穿了,看著這一切,我心裡既悲又喜,悲的是因著中共的追捕,讓我們在深山中驚險地度過了七天六夜,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煎熬和痛苦,喜的是因著神的看顧保守,我們成功脫險了!我們下山找到一個姊妹,她冒著危險接待了我們。姊妹聽著我們講述這七天六夜來的特殊經歷,她哽咽著說:「這真是非比尋常的七天六夜,是神的大能保守你們虎口脫險。」我不住地點頭,心裡不停地讚美神。
立定心志走信神之路
回想在這驚心動魄的七天六夜中,當我們面對大紅龍的瘋狂追捕心驚膽戰時,是神的話語作了我們堅強的後盾,加給了我們膽量和智慧;當我們被中共政府四面圍攻之時,是神大能的手庇護著我們,使我們一次次在危難中化險為夷;當我們肉體軟弱、心靈備受煎熬時,又是神的話語給了我們信心和力量,不再懼怕中共的淫威,最終我們從中共的魔爪中逃脫出來。這非比尋常的七天六夜,若不是神的保守與帶領,我們早已被凍死、餓死在了深山中。這一切都讓我看到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雖然信神的道路依然坎坷不平,但是藉著這次特殊的經歷,更加激發了我追求真理、跟隨神的決心,讓我更有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更有心志走以後的信神之路!
相關推薦:十字架  聖經  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