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结婚申请表背后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十字架 | 结婚申请表背后

迎新和小飛屬於晚婚,兩個人情投意合,迎新從心裡期待著能和小飛早一天走進婚姻的殿堂。
可就當他們準備辦理結婚證時,小飛打電話告訴迎新,他服兵役期間,辦理結婚證要提前填一個結婚申請表,男女雙方都要填,迎新沒多想就答應了。當申請表從部隊寄到迎新手中,她一細看傻眼了,因其中有一項要求填信仰情況。小飛還再三囑咐迎新,一定要寫清個人包括家庭成員的信仰情況,是否有國家不支持的信仰,如:法輪功和家庭教會等。迎新看到中共還把神的末世作工也列在裡面,直接定罪,心裡一陣氣憤。中共為了取締宗教信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採取各種手段攔阻攪擾人來到神面前,沒想到中共居然還利用填結婚申請表來調查人信仰之事,真是太陰險了!迎新琢磨著,雖然這只是簡單填寫一下信仰情況,但在這個事上涉及到自己是否實行真理,也關乎到神的見證,自己不能草率了事。 

這天晚上,迎新安靜下來,打開神的話看到神說:“ 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平時人總也不提的事當成小事,當成與實行真理無關的事,臨到這樣的事簡單地想想就讓它溜走了。其實這事臨到的時候正是你該學習怎麼敬畏神、怎麼遠離惡這個功課的時候,而且你更應該知道當這事臨到你的時候神在作什麼。神就在你的身邊,在觀察著你的一言一行,觀察著你的舉動、你心思的變化,這就是神的工作。 ”(摘自《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看到神的話迎新緊皺的眉頭舒展了許多,她明白了在這個事上應當存著敬畏神的心,在信仰上得堅定自己的立場,堅決不能否認神、背叛神。
可迎新轉念一想:如果自己不寫的話,這婚怎麼結呢?迎新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活在了難處中。小飛又不斷打來電話催著她讓盡快把表填好寄過去。迎新知道無論如何,絕不能否認神、背叛神。迎新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願你為我開闢出路,我絕不能背叛你,眼前這個申請表,我不知道該怎麼填!願你開啟帶領我。”
家庭婚姻,基督徒
禱告後迎新聽到《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就是咱們在跟隨全能神的過程中,要經過許多撒但的爭戰、撒但的擄奪,撒但要擄奪你,撒但要迫害你,撒但要逼迫你,撒但要把你下在監裡,撒但要斷絕你的生活出路,種種的試煉都要臨到你,難免就有一些人被撒但擄去。人一被撒但擄去,站在撒但一邊說話,這個人他的信就不合格,被神否認了,神說這是一個不信派。不信派在撒但面前羞辱了神,否認了神,這就屬於被獸擄去了。”從交通中迎新知道絕對不能否認自己信神,這是背叛神的行為,簽了就是被打上獸的印記,神不要了。面對這次的屬靈爭戰,迎新有了信心,願意站住見證滿足神,不當撒但的笑料,哪怕這個婚結不成,也不能違背良心做出背叛神的事。接著迎新又看到神的話說:“ 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 ”(摘自《第十篇說話》看完神的話,迎新有了實行的路途,用智慧來填寫申請表。於是,迎新在政治態度那一欄寫了“愛護環境衛生,尊老愛幼,不信法輪功。”
因申請表遲遲沒有寄去,小飛趁休假趕回來取。當他看到迎新填的表時,他一口否決說:“你這樣填寫絕對不行,政治態度沒有,領導不會批的。你要這樣寫,那咱也別交了,交也過不了。”迎新堅定地說:“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為什麼要向他們表態,這事不能退讓,這是做人最起碼的良心標準,今天我若為了結婚棄絕神,這不是大逆不道嗎?”小飛又哀求說:“如果你非要這樣寫,我也沒辦法,我只能申請提前退伍,普通農民結婚就不用填表了。”迎新知道小飛是在用工作威脅她,就趕緊在心裡默默禱告神,之後她想到神的話說:“ 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 ”(摘自《第一篇說話》)迎新心裡亮堂多了,她認真地說:“那你看著辦吧!我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中共陰險卑鄙處處定罪神的作工 ,利用各種狡詐手段強迫人民隨從他們抵擋神,我鄭重向你表態,我只能這麼填寫,不會更改的,領導批不批不重要,我只願順服經歷神的作工。如果因為這你要退伍,我也管不住,哪怕你想分手,我也不會勉強你,反正我沒其它要求,就是不能簽這個字!”小飛聽後嘆了口氣不再說話了。
迎新獨自站在窗前,凝視著窗外,看著陰暗的天空,她彷彿被一張無形的大網包裹在其中,感到在中國這個地方自己連一點自由也沒有,她想到神的話說:“ 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 ”(摘自《作工與進入(八)》)在事實面前,中共所謂的宗教信仰自由在哪裡?人民的合法權益又在哪裡?這些都是中共欺騙世界、欺騙中國人民的鬼話,更是中共掩蓋它罪惡事實的花招,甚至在結婚申請表上也竭力毀謗、定罪褻瀆神,利用各種方式來破壞、攪擾神的工作,千方百計阻撓人接受神的拯救,他們真是邪惡卑鄙到了極點。
小飛拿著申請表去了部隊。過了幾天,迎新接到小飛的電話,聽見小飛高興地說:“通過了,通過了,領導簽字啦,讓我早點回去辦結婚證呢!”迎新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神真是太奇妙了!迎新不禁想到神的話說:“ 撒但無論多麼'神通廣大',無論多麼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無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 ”(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一)》)迎新在這次經歷中,真實體嚐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也看到是神在擺佈著一切,更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撒但也在神的手中,藉著這件事,迎新學會了以後凡事都要來到神前,靠著神加給的智慧打敗撒但。感謝神的帶領,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