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主啊,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主啊,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我在講台上聽到下面兩個姊妹小聲議論,一個說:「咱光信主不行啊,現在是金錢社會,離開錢什麼事也辦不成,雖說信主是讓人學好的,可現在是老實人不吃香啊!」另一個姊妹附和道:「就是!光信主不掙錢不行,咱現在也得隨從世界潮流啊。」我不禁嘆了口氣,輕輕地搖了搖頭。從1997年開始,弟兄姊妹信心冷淡,不少人回到了世界,有的做買賣、有的去打工,幾年過去了,教會的人數由原來的1000多人驟減至300多人,看到以往興盛的教會衰落到這個地步,我感覺到教會沒有聖靈作工了,心裡非常難過。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就翻來覆去地在聖經中查找。我看到聖經上說:「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 24:12-14)看了這幾節經文,再對照現在教會的光景與弟兄姊妹的情形,正如主說的那樣,不法的事增多了。我在心裡尋思:不法的事增多,莫非現在已是末世?莫非主已經來了?接著,我又看到聖經上說:「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賽 2:2)就想到主的日子來了讓萬教合一,都敬拜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神,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啊!我雙膝跪地,來到主面前痛哭流淚地禱告:「主啊!你在哪裡?我現在靈裡乾渴,我願意尋找你!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主啊!我需要你,教會需要你!主啊!無論你在哪裡,求你別撇棄我,因為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主啊!我願找尋你……」主啊,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我決心尋找神的腳蹤,因主說過:「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 7:7-8)主耶穌的這幾句話給了我極大的信心,點燃了我的心,我下定決心去尋找主,但我不知道主會在哪個派別作工。於是,我又向主禱告:「主啊!我該怎樣找尋你呢?求你帶領我,我願意去找尋你,阿們!」我把聖經拿出來,仔細查找經文,我看到希伯來書12章14節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想想現在我們仍舊活在犯罪認罪、認罪犯罪中,並沒有聖潔,我們帶著罪性怎麼去見主呢?但在聖經裡卻找不到怎麼達到聖潔的路途,是不是主已經離開了聖經?我又看到加拉太書3章22節說到,「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我心裡更加印證主已經離開了聖經,在聖經以外作工了。我把高姊妹、羅姊妹叫到我家,我們三個人身為同工,看到教會日漸衰敗,心裡都很痛苦,很不是滋味。我說:「從聖經上的經文來看,主已經離開聖經了,我們得去尋找主的作工,我們去找時就有目標了,咱還是到各宗各派裡去找,只要他們看的還是聖經,咱就走。如果看的是其他的書,咱就聽聽,看是不是真道,是不是主回來的作工。」她們倆點頭贊同我的建議。


   我們的目的地是鄰市,我們先去了一個天主教堂,看到他們看的還是聖經,講的還是老舊的東西,我們就不聲不響地退出來了。我們繼續尋找,經過打聽,我們找到了一處教會,弟兄姊妹興奮地唱歌、跳舞讚美神,禱告完之後,他們看的依然還是聖經,我們掃興地離開了。接著,我們又去了好幾個派別,他們看的依舊都是聖經。後來,我們在市裡奔波尋找了兩天,都沒有找到不看聖經的教會,只好先回家。

回家後,我又仔細查找聖經,我看到聖經啟示錄1章17節的經文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我心想:既然主來時要賜給人隱藏的嗎哪,那我又該怎麼辦呢?神到底在哪裡作工?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神呢?我們教會什麼時候能復興呢?我在焦急地翹首盼望,等待著機會。

   一晃到了2007年,我看到聖經上的經文說:「希律見自己被博士愚弄,就大大發怒,差人將伯利恆城裡並四境所有的男孩,照著他向博士仔細查問的時候,凡兩歲以裡的,都殺盡了。」(太 2:16)我心裡一動,就想:耶穌降生的時候,希律王為了追殺耶穌,將伯利恆城四周的男嬰全部殺死,就是不讓神來作工,他認為神來是搶他的王位。常言道:自古真道受逼迫,凡是真道,就會受到世界的強烈反對,甚至棄絕。這次神來作末世的工作,一定也會受到逼迫,世人譏笑、毀謗,跟隨神的人也會受到大的逼迫患難。我就尋思著:應該是哪裡有逼迫,哪裡就有神的作工。到底哪個派別是最受逼迫的呢?有一天,我找到本莊上其他派別的一個講道人韓姊妹,我對她說:「韓姊妹,你們教會有沒有受逼迫的?」韓姊妹的話匣子打開了,埋怨著說:「我們教會的長老王亮,身為事奉主多年的人竟然背叛了主耶穌,跑去信『東方閃電』了,『東方閃電』是最受政府逼迫的,那個道國家根本不讓信,王長老的家裡人也逼迫他,不讓他信,但他就是不聽,鐵了心非信不可,也不知道他信的到底是啥!」我聽了韓姊妹的一番話,喜上心頭,心想:這下找神的腳蹤有眉目了!第二天,我和高姊妹、羅姊妹找到王長老家,向王亮說明來意,王亮上下打量我們,對我們說:「我看你們是真心尋求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叫全能神,你們相信不相信?」我一聽,想了想,說:「我相信,神來了,叫全能神,這對啊!啟示錄1章8節說過:『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王亮接著說:「既然你們相信,那咱們就在一起好好交通交通。」我們都坐下來後,王亮從包裡小心地拿出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給我們讀神話《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三步作工是整個經營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發表出來,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沒法知道神性情的發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種方式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只有認識而且也領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會準確地、全面地認識神,最起碼不會將神定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猶太人的神,起碼不會將神看為永遠為人類釘十字架的神。」又給我們讀了《道成肉身的奧祕(四)》裡的神話:「末了的工作就是說話,藉著說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著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蹟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讀完神話,王亮又跟我們交通了神的心意,神為什麼要作這一步工作,以往人活在認罪犯罪、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受罪的捆綁無力掙脫,今天全能神來了,就是用他那帶有權柄的話語來作征服、潔淨、變化人的工作,讓人都脫離罪的捆綁……我們越聽越認定這是神的親口發聲,因為只有神才能把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說透,只有神才能發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只有神才能看透人的敗壞真相、敗壞實質,只有神才能揭示人的內心世界,只有神才能給人指出成為聖潔的路途。我們真是欣喜若狂、喜極而泣,當即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都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撲通跪倒在地禱告,我用顫抖的聲音向主禱告:「主啊!神啊!我們終於找到你了,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真的沒有撇棄我們,你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我們開門,主啊!神啊!今天你把這麼多生命的言語賜給了我們,使我們有了蒙拯救的希望,我們感謝你的大愛!……」我真是百感交集,越想越美,越想越甜,這麼多年苦苦尋找神的腳蹤,今天終於尋到了!

   之後,在神愛的感動下,我們又配合給教會裡的弟兄姊妹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他們大部分都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全能神的話語猶如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們乾渴的心靈,我們活在了從未有過的幸福之中,由衷地從心底裡發出:主啊,我們感謝讚美你!

黃小花
原文摘自《主啊,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