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聖經金句圖片-耶和華神使我安然居住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十字架 | 聖經金句圖片-耶和華神使我安然居住

聖經金句圖片-耶和華神使我安然居住

  
聖經金句圖片-耶和華神使我安然居住
聖經經文: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篇4:8
神的話說:「我是你們的堅固台,我是你們的避難所,我是你們的後盾,我更是你們的全能者,而且是你們的一切!一切在我的手中……」「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