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主耶穌會如何再臨?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主耶穌會如何再臨?

同工會上,眾人議論紛紛。
雯雯:最近很多弟兄姊妹都在探討一個很有爭議的話題,在2000年時,牧師長老就說耶穌一定會回來,可現在2018年了,也沒有看見主回來。可有人卻說耶穌早已回來了,而有人說主回來了人人都會看見,現在是眾說紛紜,主耶穌末世到底會怎麼再臨?對這個問題大家怎麼看呢?
胡悅:關於主末世怎麼來,聖經上記載得很清楚:「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21:27)「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從這些經文中看,主是駕雲降臨,人人都能看見,這是可信的。
主耶穌, 升天, 猶太人形像
李奇:我以前也是這麼領受的,後來我看到聖經上記載主再來還要作分別麥子與稗子、綿羊與山羊、萬教歸一等工作,我就納悶,如果主是駕雲降臨,那人人看見大有榮耀的主,都會俯伏敬拜,這些工作又怎麼成就呢?
吳弟兄:對呀!如果主是駕雲降臨,好人惡人、真信的假信的、善僕惡僕都看見神公開顯現了,不都仆倒在神面前了嗎?那綿羊與山羊怎麼分別出來呀?怎麼各從其類啊?
程麗:對於「主到底怎麼來」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困惑。但前段時間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登錄了一個福音網站,看了解答這方面問題的書籍,我才從裡面找到了確切答案。

雯雯迫不及待地說:什麼確切答案?快給我們說說!
程麗:我看到書籍裡面談到,經上不僅有主公開顯現的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還有多處主隱祕降臨的預言:「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啟3:3)「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這些預言提到人子降臨,主來像賊一樣,這是說明主再來除了公開駕雲降臨,還有隱祕降臨的方式。我們都知道主駕雲降臨時,會有很多大的跡象出現,如:天地震動,眾星從天上墜落等,那所有人見到這樣的場面,肯定都會知道主已經來了,那主來像賊一樣這話還怎麼應驗呢?我們都知道,主的每句話既說就必應驗,所以,我們不能只根據經上的一兩處經文就定規主來的方式。其實,主再來是分步驟的,應該是先以人子的身分隱祕降臨,後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在隱祕降臨期間主是來作成一班得勝者,就是把那些真心信神與順服神的人都拯救出來,同時把那些假信的與抵擋神的人都顯明出來,當神的大功告成之後,神就要公開顯現,也就是賞善罰惡的時候了,你們看是不是這回事啊?
李奇:嗯,你這麼說還真有道理,這樣既符合聖經預言也符合神作工的事實,記得聖經上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17:26-30)洪水滅世時,神對挪亞說他要毀滅世界,但與此同時,還吩咐挪亞造方舟,在挪亞造方舟一百年之後,仍沒有人相信,因此,神便開始降災,在此期間,因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聽從了神的話,便進入方舟得救了,而其餘的人都落在災難中被洪水淹沒。還有火燒所多瑪的時候,在毀滅這座城市之前,神是先差派天使去救人,因著只有羅得敬拜神而且接待了天使,城中其他人都吃喝玩樂,活在淫亂罪惡之中,並且攻擊天使,與神對抗,因此羅得和他的兩個女兒被天使帶出城蒙了神的保守,而城中其他人都被天上降下的硫磺火焚燒滅沒了。從這些事實中可以看出,神先在災前隱祕階段竭力拯救,尋找那些真心信神的人,使這些人都能歸回到他的寶座前,而那些與神為敵的惡者,當神降下災難公開顯現時,便倒閉在神的烈怒之中了。
程麗:是的,我在福音網站上看到一段話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味地等待著主公開駕雲降臨是錯誤的,因為神駕雲降臨的時候是神開始賞善罰惡的時候,人根本就沒有蒙拯救的機會了,這就正應驗啟示錄一章七節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當神駕雲向萬民公開顯現時,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所有抵擋神的人都要遭受懲罰,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啊!
雯雯:感謝主!這樣交通真是聖靈的開啟啊!
李奇:不過有件事我不太明白,主是在災前隱祕降臨,那我們怎麼才能知道呢?
耶穌,耶穌基督,耶穌再來,基督再臨
程麗: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再來的時候還要發表真理向眾教會說話,聰明童女聽見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到主的,所以,我們也要注重聽神的聲音,當有人在見證神的顯現、神的發聲說話時,就要去尋求、去考察,不能拒絕、定罪,這樣才能迎接到主,在災前與主同赴筵席被神得著啊!
李奇:感謝主!現在我明白了……
筆者:中國 玲玲
原文摘自《 主耶穌會如何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