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屬靈爭戰 | 丈夫的攔阻,是神化妝的祝福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屬靈爭戰 | 丈夫的攔阻,是神化妝的祝福

小編的話: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信神的道路上也是如此。經歷坎坷後我們的生命才會長大,對神的信心、愛心才會增加。本文主人公在接受神的新工作後,臨到了丈夫的攪擾攔阻,經歷過後她體會到,原來經歷屬靈爭戰,是神化妝的祝福。

   2018年4月份,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正當我沉浸在迎接到主重歸的喜悅中時,沒想到一場屬靈爭戰悄然地拉開了帷幕……

都是網上謠言惹的禍
   一天,我聚會結束後,看到丈夫給我打了六個電話,我有些擔心:家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於是我趕緊往家趕。誰知我一回到家,丈夫黑著臉,氣急敗壞地讓我看手機上他發給我的信息,還說:「你知不知道網上是怎麼說全能神教會的?裡面說信了以後會被騙錢,你趕緊不要信了!」聽後,我連忙對丈夫說:「網上說的都不是事實,你沒接觸全能神教會,根本就不了解,別瞎說。這段時間,我通過尋求考察,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在我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中,看到他們個個善良大方,與人相處有愛心,他們與我聚會都是交通神的話,談怎麼敬拜神、怎麼追求真理活出正常人性,從來沒跟我提過錢財的事,事實根本不像網上說的那樣,你不要隨意聽信!我信主就是為了盼主來,如今主已經來了,我是不會背棄神的……」不等我把話說完,丈夫便打斷我,生氣地說:「我不管,我看到網上這麼說,你就不要信了!」我著急地說:「我們是走人生正道,你別聽信……」接著他就大聲和我吵道:「不管怎樣,我就是不讓你信,以後不能去聚會了……」爭吵越來越激烈,我怕影響到鄰居,就沒再說了。
   我跑到衛生間,心裡感到特別委屈,回想以往丈夫從沒有這樣對待我,但在對待我信全能神的事上,他怎麼發這麼大火,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想著想著,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便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心裡特別委屈,丈夫聽信網上的謠言攔阻我信神,我跟他說他也不聽,神哪,願你加給我智慧力量,我做不了什麼,但我知道你發表的都是真理,願你帶領我,能夠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裡稍微平靜了些,但心裡還是感到很難過。


謠言背後隱藏著撒但的詭計
   第二天去聚會,我把這事和姊妹說了,姊妹與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

   姊妹交通道:「臨到這個環境,從外表看是你丈夫在逼迫攔阻你,實際上這背後是一場屬靈爭戰,是撒但與神打的賭,看我們能否為神站住見證。今天我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得到了神的拯救,就等於從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逃脫出來了,撒但不甘心失敗,就利用家人來攪擾、攔阻我們,目的就是使我們放棄信神重新回到撒但權下,最後與它一同被神毀滅,這是撒但的詭計。我們要多禱告神,識破撒但的詭計,依靠神站住見證,當我們的立場堅定了,撒但也就蒙羞失敗了。就如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時,約伯因著對神有真實的信,不論撒但用什麼手段攪擾,他都持守對神的信,不否認神的名,撒但無計可施也就退去了。」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我正在經歷一場屬靈爭戰。撒但想攪擾我跟神的關係,摧垮我跟隨神的心志,不讓我繼續跟隨神,它就藉著丈夫來攔阻我,如果我中了撒但的詭計,為了維護肉體情感而放棄真道,那我就失去了蒙神拯救的機會,結局只能是與撒但一起被神毀滅,撒但這是在拉我下地獄,真是太卑鄙了!

   認識到這些後,我心裡有了為神站住見證的決心。可是,想起丈夫說的那些網上謠言,我心裡很生氣,對姊妹說:「我們今天信神明明是走正道,可我丈夫卻聽信網上的謠言,說我信的神不好,擔心我被騙錢,聽到這些我就很氣,但我不知咋跟丈夫交通。」姊妹聽後,笑著對我說:「姊妹,這個我們首先得知道,網上的那些謠言都是中共製造的,中共是不相信有神的,自執政以來從未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並公開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中共這樣逼迫宗教信仰,目的是為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永遠地掌控人類。末世神道成肉身來中國作工,發表真理拯救我們,中共害怕我們跟隨神,看神的話語,明白真理對它的實質有了分辨,最後起來棄絕它,這樣它想統治人類的野心慾望就破滅了。因此中共利用網絡媒體竭力地造謠,毀謗、褻瀆全能神教會,目的就是讓人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懼怕,不敢尋求考察真道,讓人都失去神的救恩。從中看到中共就是抵擋神的撒但政權。撒但從起初就是說謊迷惑人,它的話根本不可信,如今你丈夫也是受到謠言的迷惑,咱們可以耐心跟他交通,幫助他看清真相。關於全能神教會到底是什麼樣的教會,對奉獻錢財有哪些原則,我們來看一段交通就明白了。」

   接著姊妹和我讀了一段交通:「全能神教會是個什麼樣的教會?首先,他是被提的教會。這些人首先接受了神的作工,經歷基督台前的審判刑罰,對神有了一些認識以後具備了真實的信心,有一些人受過許多試煉之苦有了敬畏神的心,當然,被神作成的一班得勝者的見證已經出現了,這在一部分人身上就有了真實的經歷見證了,為神作了響亮的見證。……另外,初信的人不許隨意奉獻,你出於熱心奉獻不行,因為什麼?你什麼真理不明白,你的奉獻也是憑熱心,並不是真實的信心。信個一年以後,明白點真理了,經過多次禱告,是甘心奉獻,這個可以。初信的人不許奉獻,因為你不明白真理。所以神家不許講奉獻,誰聚會也不許講奉獻的道,誰要是講奉獻的道,這個帶領工人就得被撤掉,這是神家行政公布的。

   姊妹交通說:「從交通中我們看到,全能神教會屬於被提的教會,這些人是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接受了神的作工帶領,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自己的各種敗壞性情有了真實認識,並在各種試煉熬煉中為神站住了見證,有的甚至在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中,寧死不背叛神,他們對神有了真實的愛與順服,這些經歷見證都刊登在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從中我們看到,這些人就是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一班人,是被神作成的初熟的果子,這班人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是能進入神國承受永生的人,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啟7:14)從中看到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帶領的教會,神的性情公義聖潔,絕對不容許有邪惡的事在教會發生。關於網上造謠說全能神教會騙財的事更是無中生有,教會行政明確規定,聚會不許講奉獻的道,如果弟兄姊妹真想要奉獻,必須是信神一年以上,並通過多次禱告甘心奉獻,教會才會接納。其實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人的一切勞碌所得都是神所賜的,神根本不缺這些物質的財物,神要的是人的心,如果我們真心信神,神的話都是免費贈送的,教會還會安排弟兄姊妹給我們聚會。」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想到自己聚會這麼久,弟兄姊妹從沒提過錢財的事,有次我想買點水果到聚會點,姊妹都叫我不要買,說只要來聚會就可以了。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使我對謠言的實質也有了些分辨,想到丈夫受到謠言的迷惑,我應該多裝備真理,以自己的活出來見證神,幫助丈夫識破中共的謠言。

軟弱中,神話語堅固我信心
   丈夫見勸不動我,又唆使朋友來攔阻攪擾我,在我聚會時約我去吃飯或逛街,但都被我一一拒絕了。見這招不管用,丈夫又開始採取冷戰,每天下班回到家,丈夫就坐在那兒玩手機,不跟我說話,還擺臉色給我看,半個多月都是如此。我覺得活得好痛苦壓抑,心裡不禁有一些軟弱,心想:這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每天回來要看丈夫的臉色,心裡太痛苦難受了!要不然我就先不去聚會了,等過些日子再說。剛有這想法,我馬上意識到這是來自撒但的意念,便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個環境,我心裡有些軟弱,看到自己身量太小,對神的話神的心意明白得也少,願神加給我力量,引導我走前面的路。」

   後來,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與我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神的話語給了我很大的安慰,是呀!因著撒但邪惡勢力的攪擾、攔阻,在跟隨神的路上注定充滿了艱難險阻,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攪擾、攔阻時,也正是神檢驗我們的時候,若是真心信神的人,無論臨到怎樣的環境,都不會背叛神。我如果為神站住見證不就蒙神稱許了嗎?我不應該因為丈夫的冷暴力而軟弱消極,應該從神領受,因著有得著神稱許的機會而感謝神!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也不難過了,並立志:不管接下來撒但利用丈夫如何攪擾我,我都不會放棄聚會,我願依靠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靠神得力,站住見證
   過了幾天,朋友來看我時,我對朋友說,主耶穌已經第二次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來作末世審判潔淨、拯救人類的工作,耶和華、主耶穌、全能神是一位神,只是在不同時期作不同的工作,神的名也是根據神在不同時期作工所起的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打開了聖經的一切奧祕,並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我們身上的敗壞,讓我們做誠實人,帶領我們走人生正道……朋友聽了一會兒,轉過來勸我丈夫說:「聽她說的有道理,她都說了耶穌、全能神是一位神,她信神走人生正道,那就不會錯,你就不要攔阻她了,不然鬧得家裡不和睦。」丈夫聽後也說:「她是比以往有變化,這段時間我給她臉色看,和她嘔氣,她都不和我計較,這要是在以前可不行,不知道會鬧成啥樣呢!好了,我不管你了。」聽到丈夫說這話,我心裡特別激動,一個勁兒感謝讚美神,我知道這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當我真心依靠神時,撒但就蒙羞失敗了。

   從那以後,丈夫再也沒攔阻我了,我的家庭生活又恢復了寧靜。這場屬靈的爭戰,雖然讓我受了一些痛苦,但經歷過來,我跟神的關係更親近了,對神的全能智慧有了些認識,也對撒但敗壞人、吞吃人的邪惡實質有了些分辨,使我跟隨神的信心更加堅定。我也體會到丈夫的攔阻,不是苦難,而是神化妝的祝福!

   如果此時的你也正面臨著信仰逼迫,請不要埋怨灰心,我們要多來到神面前禱告,只要我們真心依靠神,神必會帶領我們勝過撒但的試探。

筆者:美國 誠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