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基督徒迎接主再來的見證:尋找,必尋見!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基督徒迎接主再來的見證:尋找,必尋見!

⭐️編者的話
   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這句經文幾乎所有的基督徒都耳熟能詳,但有多少人能按照主這話實行,得到神的應許了呢?末世的今天,教會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有的人活在罪中得過且過,但也有人能尋求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腳蹤,本文筆者活在罪中時,藉著主動尋求,最終在神的引導下,歸到了神的寶座前,找到了脫罪的路。


迷茫中尋找神聲音                                                                

     我曾是韓國長老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女兒患病我們全家信了主。那時我並不清楚信主的意義,只是憑著熱心信。後來聽牧師說:「我們信主就是等末世主再來時接我們進天國,我們只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可以進天國。」我很困惑,因我看到聖經上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6)「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可想想現實生活中,我雖然口裡稱頌主聖名,但很多時候都實行不出主的話,我愛家庭的心大過愛主的心;當遭到別人的諷刺挖苦時,我還會記恨人;有時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也能說謊搞欺騙……神是聖潔的,像我這樣只是嘴上說信神,還常常犯罪的人,神能允許我進天國嗎?進天國應該不會像牧師說的那麼簡單,那到底怎樣才能進天國呢?


   一天,我看到經文說:「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路9:59-60)我心裡咯噔一下,反覆在想:兩千年前主把不跟隨他的人看為死人,我現在是信主、跟隨主的人,那我就不是死人。可我又想到希伯來書十章二十六節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我現在明知道主的要求但實行不出來,還活在罪中,罪的工價乃是死,要是這樣的話,我在主眼裡不也是死人嗎?……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感謝主的帶領,過後我又看到主的話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約5:25)「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看到這些話,我心裡一陣激動,原來聽到神的聲音,死人就能復活,就能進天國了!那這聲音到底在哪裡?我怎麼才能聽到呢?

   後來,聽到牧師講現在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也是主再來的關鍵時刻,我聽後十分興奮、激動:主回來我就能聽到主的聲音了,那我進天國就有了希望了!接下來,我每次去聚會都盼望能從牧師的宣教內容裡聽到關於主再來的消息,但令我失望的是,我聽到的不是防備異端、就是要警醒等候。我又在韓國CBS和CTS電視台找那些比較有名的教會禮拜宣教,但始終也沒找到答案。我常常向主禱告:「主啊!我多麼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聽到你的聲音!主啊……」

曙光降臨
   2013年3月,在我居住的樓房入口處,有位70多歲的賣報老人,一連幾天,只要見到我就勸我買報紙,出於同情我就買了報紙,但一直沒好好看。

   直到5月份的一天早上,我隨意翻看報紙時,忽然「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國度時代的發表」這個碩大的標題映入我眼簾,我心頭一震: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國度時代?莫非主耶穌真的回來了?不會是假新聞吧?一時間,我心裡又驚又喜,我看報紙的下端有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地址,還有全能神教會的各種書籍,我趕緊把之前的報紙找出來仔細看,原來報紙上整版都刊登了全能神的話語,而且是登載在韓國喜好度較高,能公正、嚴謹地登載內容的《朝鮮日報》上,絕對不會是假新聞!我迫不及待地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要了一本神話語書。當我看到《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這個題目時,心一下子被吸引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裡。……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看完這段話,我心裡印證只有神才能說出來,除了神,誰能說出這麼有權柄有能力的話呢?我不禁想到主耶穌說的話:「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原來要想進天國得永生,必須接受末後的基督帶來的永生之道,也就是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接下來的幾天,我把報紙上刊登的全能神的話全都讀了一遍,雖然還有許多地方不明白,但我就從心裡印證書裡面的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神末世作工的必要性
   幾天後,我見到了全能神教會的金姊妹和朴姊妹。金姊妹詳細地給我見證了神作的三步工作,姊妹說:「自從始祖亞當、夏娃被撒但敗壞後,我們就活在了撒但的權下,受撒但苦害。神為了把我們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回來,根據人類的需要作了三步工作,分別是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每一步工作神都是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作的。像律法時代,人類不會生活,不知道什麼是罪,耶和華神藉著摩西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使人知道了什麼是罪,並教人如何獻祭、敬拜神;律法時代後期,人越來越敗壞,守不住律法誡命,隨時都有因觸犯律法被定罪處死的危險。為了拯救人類,主耶穌親自道成肉身釘十字架作了一步贖罪的工作,賜給人豐富的恩典與祝福,赦免了人類的罪,把人從律法的捆綁、定罪中救贖出來。藉著救贖工作,我們的罪得到了主的赦免,但主並沒有赦免我們的撒但本性,所以,我們還能常常受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等撒但性情的捆綁,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悖逆神,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無法自拔,全能神的話說:『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可見,我們只經過主耶穌的救贖,敗壞本性沒有解決,那我們這樣的罪人根本沒資格進天國,所以神根據我們的需要,在末世發表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以此來潔淨、拯救我們,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中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通過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自己信主多年卻一直身不由己活在罪中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自己身上有撒但本性,主耶穌所作的工作只是救贖全人類,把活在律法捆綁之下的人救贖出來,並不是作潔淨、變化人的撒但本性的工作,要想達到徹底脫離罪惡得潔淨進天國,還得接受主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但我對神是如何作審判工作的還是不明白,我就問道:「全能神是怎麼作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呢?」

神是如何潔淨人的?
   朴姊妹說:「對於神末世怎麼審判潔淨人,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讀完神的話,朴姊妹交通道:「在末世,神為了潔淨變化我們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這些真理都是神用來審判、揭示我們的敗壞真相與本性實質的,藉著這些話語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也讓我們看清了自己抵擋神、悖逆神的本來面目,我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的,說話做事都受這些敗壞性情支配。我們雖然信神,但心裡沒有神的地位,還能崇尚地位權勢、常常崇拜人仰望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我們還能常常說謊欺騙人;我們能為神撇棄花費、奉獻施捨,也是為了跟神搞交易,是為了換取以後天國的福分,若我們的目的沒有達到,我們就會消極怠工,甚至離神而去;臨到天災人禍或不合自己觀念的環境時,心裡就對神滿了誤解埋怨、抵觸,不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甚至敢公開對抗神,等等;解剖我們的所思所想,所活出的完全就是撒但本性的醜惡彰顯,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模樣。面對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實面目,我們羞愧難當,無地自容。這時我們就會從心裡產生真實的悔改,願意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讓神的話在自己心裡作王掌權按神的話實行。

   在經歷神話語審判的同時,神還針對我們的實際情形擺設各種環境、人事物來試煉、熬煉我們。比如,有時我們盡本分不實行真理,總是追求地位,讓人高看、仰望,神就向我們掩面,我們靈裡黑暗,摸不著神的同在,心裡痛苦受熬煉,這時神的話就在裡面責備我們,有時神還興起人事物對付修理我們,使我們回到神面前反省、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本性就是天使長的本性,總想控制人、佔有人,這時心裡就恐懼戰兢,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禱告、悔改後,神的話又安慰我們,使我們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並給我們指出來正確的追求路途。就這樣,藉著不斷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我們的狂妄性情得著了變化,盡本分低調了許多,良心理智也得到了恢復,也越來越能順服神、滿足神,逐漸生發敬畏神、愛神的心,活出了些真正人的樣式。這樣,當神拯救人類的工作結束時,我們便能與主面對面,成為神國度中的子民。」

   聽了朴姊妹的交通,我感到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太實際了,想想自己信主的確沒有愛主的心,作工、奉獻,都是為了從主那兒得恩典;臨到問題也是時常問牧師、長老和屬靈人,不是第一時間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看到自己心裡確實沒有神的地位,是崇拜地位、權勢的人!自己被撒但敗壞得滿身污穢,真的需要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呀!

   之後,姊妹還和我分享了她們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一些經歷,她們的經歷很實際,我再一次感受到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真的能變化、成全人。接下來的幾天,姊妹又給我交通了聖經的內幕,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奧祕和意義等等,全能神的話真是太豐富了,我相信全能神的話就是我盼望多年想要聽到的神的聲音,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

神話語揭開「死人」變「活人」的真意
   後來姊妹又送給了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我如獲至寶,一天我看到《你是活過來的人嗎?》這篇神的話,全能神說:「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重得復甦,人的靈得復甦人就活過來了。說到死人,就是指沒靈的屍首,是指靈已死了的人。人的靈被點活,人就活過來了,以前談到的聖者就是指活過來的人,是指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而又勝過撒但的人。

   看完這段神的話,我才對什麼是「死人」、什麼是「活人」有了一點認識。起初的亞當、夏娃是有靈的活人,是能彰顯神、榮耀神的人。後來,他們被撒但敗壞後,就不實行神的話了,他們就成了沒靈的死人。「活人」是指人的靈被神的話點活了,不再悖逆、抵擋神,能聽話順服神、脫去了撒但的敗壞性情,對神有認識,能順服神、愛神的人說的。所以,現在的我們要想成為活人就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接受真理作生命,凡事能尋求神的心意,按神的話去實行,敗壞性情得著變化,這樣我們就是有靈的活人,也是真正從死裡復活的人!

   從神的話中明白了什麼是死人、活人,我更加感到自己真是太幸運了,能在有生之年接受神話語的潔淨變化,這都是神對我的高抬、厚愛啊!我立志要好好追求真理,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愛。

   現在,我加入擴展國度福音的隊伍中,與弟兄姊妹配合把神的末世救恩見證給我認識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潔淨、成全。感謝神!

筆者:韓國 陸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