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天主教徒的見證:十一年的守候,天主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天主教徒的見證:十一年的守候,天主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

   銘愛從小信天主,一直堅持唸經、望彌撒,每年向神父告解,40多年來從沒間斷過。當她聽到天主回來的消息時,卻多次拒絕天主的救恩。十一年後,她再次聽到神的聲音,懊悔不已……銘愛為什麼長達十一年才向天主回轉?在她身上到底發生了哪些故事?
盲目聽信神父的話,她的心門向神關閉
   銘愛說,2000年前神父在教堂講道時說了很多誹謗、褻瀆、抵擋、定罪「東方閃電」的話,讓信徒不要聽「東方閃電」的道,並一口否認「東方閃電」見證天主已經回來的事實。

   「真是天主回來了,神父、教宗應該不會定罪啊,但神父現在都不接受,那『東方閃電』的道肯定是不對的。」銘愛當時是這麼想的,因為太崇拜牧師長老,她對全能神的作工一直持否定的態度。

   接下來的幾年裡,教堂裡比較追求生命的教友陸續都信了「東方閃電」,教堂的信徒越來越少,但銘愛依然守著教堂望彌撒,她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東方閃電」的道吸引的都是素質好、追求生命的教友。

   2007年,銘愛的朋友帶著一個年輕姊妹到她家給她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告訴她天主已經回來了,銘愛不相信,心裡還瞧不起姊妹。


   「神父、修女他們都不信,你才多大,讀書剛畢業你懂什麼……」銘愛心裡這麼想,但礙於面子,姊妹每次來她也勉強接待,但對姊妹交通的話,她一句也聽不進去。

   「姊妹,你不要再來了,我馬上要去臺灣了。」銘愛因要移民去臺灣,她終於找到了拒絕姊妹的理由。

   但姊妹說臺灣那邊也有很多弟兄姊妹,問銘愛是否願意一起聚會,銘愛不好意思拒絕,就勉強答應了。

姊妹的愛心,沒能感化她剛硬的心
   2007年,銘愛移民去了臺灣,不久就有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去看望她,給她交通神末世發表真理拯救人的急切心意,邀請她參加聚會。

   「她們找了我好多次,我才勉強去聚了幾次會,但坐在那裡也是一聲不吭,有時還打瞌睡。」銘愛回憶著自己當時應付著聚會的表現,苦笑了一下。

   由於臺灣生活安逸,後來,銘愛慢慢地迷上了賭博,只是外表守著宗教儀式,到主日去望彌撒,堅持唸經。但神的愛沒有離開她,從2007年到2012年,弟兄姊妹一直不間斷地到她家幫助扶持她,給她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但銘愛的心門始終向神關閉。

   後來弟兄姊妹看到銘愛實在不願意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沒再去找她了。

   2014年,銘愛因聽到中共新聞報道「5.28」山東招遠麥當勞殺人事件,對全能神教會的誤解又加重了一層。

   「雖然當時我從中國到臺灣接觸的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很好、很有愛心,不太相信他們會做那樣的事,但電視新聞天天報道,後來我也相信了。」銘愛說。

移民美國,神的救恩再次臨到她
   2016年,銘愛一家又移民美國。2018年7月,銘愛去紐約辦事,因找不到地方,藉著問路,她與全能神教會的一姊妹結緣,當時銘愛還不知道她是信全能神的,直到有一天,姊妹和她聊天並帶著她去聽道才知道。

   「一弟兄細緻地交通了天主作的三步工作,還交通了天主末世是怎樣作審判工作的、神道成肉身、真假道怎麼分辨等方面的真理。他讀的那些話我一點也不陌生,我正回憶著在哪裡聽過,弟兄激動地告訴我,天主道成肉身回來了,叫全能神!」

   銘愛聽後感到很驚訝。十多年來多次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的點點滴滴,他們的活出、他們的愛心一一在銘愛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

   「全能神?怎麼又遇上了全能神教會的人了?從中國到臺灣,從臺灣到美國,都遇到了全能神教會的人,難道這真是天主的安排?天主真的回來了?」銘愛心裡想。

    這一次,銘愛聽到神帶有權柄和能力的話語,她意識到這些話不是人能說出來的,她再也不敢輕易否認天主已經回來的事實,於是,她把心裡的疑惑向弟兄敞開尋求。

她被蒙蔽的心靈終於甦醒了
   「全能神是天主的顯現,為什麼教堂的神父、教宗不接受反而還抵擋說壞話呢?還有『5.28』山東招遠事件又是怎麼回事呢?」銘愛當時問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這兩個問題。

   弟兄看到銘愛主動把困惑說出來尋求解決,很高興,耐心地給銘愛解答。

   銘愛說,弟兄結合相關經文「這人行了許多奇蹟,我們怎麼辦呢?如果讓他這樣,眾人都會信從他,羅馬人必要來,連我們的聖殿和民族都要除掉」(若11:47-48)交通了法利賽人當初定罪、抵擋主耶穌的根源,就是害怕信徒都跟隨主耶穌,他們在信徒中沒有地位,沒有飯碗了,因此,就極力定罪、抵擋主耶穌的作工。還結合全能神的這段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交通了現在的宗教界首領就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模一樣,他們站在高台上講解聖經,卻從來不帶領人明白神的心意、經歷神的作工,而且變相高舉、見證自己,把人帶到了他們自己面前。當有人傳主已回來的消息時,他們為了維護地位飯碗,不但不帶領弟兄姊妹尋求考察,還編造謠言極力定罪、抵擋,攔阻人尋求神的作工,他們就是抵擋神、攔阻人進天國的攔路虎、絆腳石,實質就是與神為敵的惡魔,是吞吃人靈魂的活鬼。

   「難怪神父一直不讓我們出去聽道,原來就是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他們怕信徒都跟隨全能神了,就沒有人給他們奉獻,沒有人擁護他們了。」聽了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銘愛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神父一口否定「東方閃電」不對的原因。

   接下來,弟兄又給銘愛讀了一段交通:「有很多糊塗人一聽說中共政府這麼瘋狂定罪,就認為那肯定不是真道;一看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普遍定罪,認為那不是真道。這樣的人糊塗在哪兒啊?世界黑暗邪惡的實質他看透沒有?聖經上說過,『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1:5)這句話他真明白了嗎?『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這句話的真意他明白了嗎?他什麼也沒看透。他以為是真道,是神來了,中共政府應該歡迎,宗教界應該歡迎,那才是真道。這是什麼邏輯呀?這是不是撒但的邏輯呀?」

   聽完這段交通,銘愛想起她十多年來一直拒絕天主的到來,心裡特別痛恨自己信神卻不根據神的話,而是盲目崇拜人。

   「我信天主一輩子稀裡糊塗,神父說什麼就是什麼,自己名義上信天主,其實就是信神父,就是拜偶像的人,我這哪是信主的人哪!」銘愛懊悔地說。

   最後,弟兄針對「5.28」山東招遠麥當勞事件,跟銘愛交通說:「中共是個無神論政府,不許人跟隨神敬拜神,只許人信共產黨,它執政以來一直沒有停止迫害宗教信仰,基督教、天主教都被中共定罪為『邪教』,聖經被定為『邪教』書籍。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在中國發表真理拯救人,越來越多的人聽到神的聲音都紛紛跟隨了全能神,這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它擔心中國人都信全能神了,就沒有人聽它的擺佈了。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中共精心炮製了這起殺人案件。」

   聽了弟兄的交通,銘愛想到幾十年前,在她的家鄉有一個神父被抓後,被共產黨槍斃了。她開始反思:「共產黨本來就是抵擋神的,它播報的新聞,我怎麼能輕易相信呢?」

   弟兄又在youtube網站上搜索出兩個視頻給銘愛看,一個是【明鏡電視法治台報導的《麥當勞命案是官府設局下套?現場視頻抓拍到神祕綠衣人》】,一個是【《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麥當勞故意殺人案背後的驚天陰謀】。

   銘愛說視頻中把案件的疑點全部揭穿,其中幾個犯罪嫌疑人說話語無倫次,理智不健全,竟敢說自己是神,他們根本就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對象;犯罪嫌疑人自己也不承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另外在案發現場,還有一個十分可疑的神祕的「綠衣人」在操控,證明了「5.28」山東招遠命案就是中共炮製出來的,與全能神教會沒有一點瓜葛。

看完這兩個視頻,銘愛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掉了下來。

   「這十一年來,天主差派弟兄姊妹多次給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一次次叩我的心門,我都把神拒之門外,就認為神父說什麼都是對的,跟神父走不會錯,甚至他們傳播中共的謠言,我也沒有一點兒分辨,神父在我心裡比天主的地位還高,我沒有臉見天主啊……」銘愛哭著跟弟兄姊妹訴說她心裡對天主的虧欠。

   後來,弟兄姊妹也安慰銘愛,還給她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每個接受話語征服的人都有好幾次機會蒙拯救,神拯救每一個人都給其放鬆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給其機會讓其得著救恩。」

   聽著神的話語,銘愛泣不成聲。十一年來,姊妹們耐心扶持幫助她的一幕幕也在她眼前回放……

   銘愛內心獨白:十一年的守候,十一年的等待,神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多少次神感動弟兄姊妹上我家苦口婆心地給我交通,都軟化不了我這顆頑固剛硬的心。若不是神的憐憫,我的生命早就被神父的話和中共的謠言斷送了。我今天能夠甦醒過來,完全是全能神極大的愛與忍耐換來的!我要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此文章中部分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筆者:美國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