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東方閃電」這麼興旺,莫非是出於神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東方閃電」這麼興旺,莫非是出於神

出於神的必興旺,該如何對待「東方閃電

一大早,辛明剛到聚會點,就聽見鍾姊妹說:「哎,你們說,咱們牧師長老整天定罪『東方閃電』,說『東方閃電』信的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可讓我納悶的是,咱們教會依然有那麼多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接受了『東方閃電』。昨天我還聽說講道人張姊妹也接受了,難道『東方閃電』真是主的顯現作工?」
辛明聽到這話,不由得心頭一震:張姊妹也接受了?現在那麼多有思想、有見地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東方閃電」,「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呀?
黃同工不屑地說:「不可能!既然牧師、長老都定罪『東方閃電』信的是一個人,那肯定不會錯,咱們不用懷疑。」
慕同工說:「這幾年咱們都隨著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定罪『東方閃電』,說實話,咱們誰也沒有真正考察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這樣輕易地定罪全能神教會信的是一個普通的人,這有點欠考慮啊。據我所知各宗各派的許多好羊都是聽了全能神的話才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的。如果『東方閃電』沒有真理,沒有聖靈作工,怎麼能征服那麼多真心信神的人呢?

這讓我想起了聖經中教法師迦瑪列說的話:『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使徒行傳5:38-39)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人的必敗亡。中共政府和各宗各派的領袖都在瘋狂逼迫、定罪『東方閃電』,可接受『東方閃電』的人卻越來越多,他們的教會越來越興旺,我感覺『東方閃電』很有可能是出於神的。所以,在對待『東方閃電』這件事上,咱們得慎重,好好向主尋求,免得抵擋神、攻擊神哪!」
辛明聽到這裡,不禁陷入了沉思:慕同工交通的有道理呀,「東方閃電」確實越來越興旺,可牧師長老卻定罪「東方閃電」信的是一個普通的人,唉,我到底該怎麼對待「東方閃電」呢?主啊,求你開啟、帶領……

法利賽人為什麼把主耶穌當成普通人

幾天後,辛明同學鄭璐跟她說:「你知道嗎?我們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
辛明一驚:「主回來了?你可是一個有思想、有見地的人,連你也考察『東方閃電』的道了!可是,牧師長老說『東方閃電』信的是一個人。」
鄭璐交通道:「牧師長老說『東方閃電』信的是一個人,就能證明『東方閃電』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嗎?想當初那些法利賽人、猶太百姓不也說主耶穌是一個普通的人嗎?他們看到主耶穌顯的神蹟奇事,給人醫病趕鬼,聽了主耶穌說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卻頑固地抵擋主,他們說:『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馬太福音13:55)『這不是約瑟的兒子耶穌嗎?他的父母我們豈不認得嗎?他如今怎麼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約翰福音6:42)
咱想想,為啥法利賽人苦盼彌賽亞來卻將已經到來的彌賽亞定罪成普通人呢?這個問題我以往也不明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聽了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法利賽人對道成肉身的神絲毫不認識,他們只是根據主耶穌外表的長相來衡量是否是彌賽亞的降臨。在他們的觀念中認為如果是彌賽亞來,那肯定是威風凜凜,氣宇不凡,高大威武,而主耶穌外表卻普通正常,他們看到的主耶穌的形像跟他們的觀念想像不符,便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絲毫不尋求主耶穌的作工,不接受主耶穌口中的真理,而是百般地抵擋、褻瀆。而且當他們看到跟隨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擔心他們的地位不保,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甚至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正如經上記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翰福音11:47-48、53)這充分顯明了法利賽人仇恨真理的本性,他們寶愛的是自己的地位,是苦盼彌賽亞來卻又抵擋彌賽亞的人。
再看當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不管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多少真理,作了多少工作,就論斷全能神是一個普通人,這足以說明他們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他們也不承認道成肉身的事實。他們看到各宗各派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聽到全能神的話,都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紛紛歸向全能神,他們就氣急敗壞,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就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攔阻人考察真道,這與當初的法利賽人有什麼區別?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我們得引以為戒啊!」
此時,辛明站起身,目視窗外,思索著鄭璐的話:是呀,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那些法利賽人也定罪主耶穌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他們即使看到主耶穌行神蹟奇事,說的話有權柄也不接受。如今我們不經考察「東方閃電」就隨從牧師長老盲目定罪全能神是一個普通人,我怎麼越想越感覺和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啊!我可不能重蹈法利賽人的覆轍,這容易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啊!

如何確定是神所道成的肉身

想到這兒,辛明說道:「你交通的有道理,確實,我們面對主耶穌的再來,不能盲目定罪。之前我聽信牧師長老的話,沒有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沒有看全能神發表的話,就跟著牧師長老定罪『東方閃電』信的是一個普通的人,的確太愚昧了。但我還有一點不明白,你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們怎麼才能確定全能神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呢?」
鄭璐點點頭,高興地說:「好的,針對這個問題,我給你讀段全能神的話吧。神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
我們衡量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不能根據外表來確定,最主要得看他所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他能否作神自己的工作,這才是最關鍵的。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外表雖然跟普通正常人一樣,有出生的家庭、有父母,也有正常的吃飯、穿衣、睡覺等一切正常人性的生活。但不同的是,主耶穌能發表真理,能帶來天國福音,能結束律法時代,開闢恩典時代,指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教導人要包容、忍耐,悔改認罪。主耶穌還給人醫病趕鬼、行了許多神蹟奇事,讓死人復活,最終釘十字架將人的罪贖回來,這些都是神在肉身中作的神性工作,這是任何人都不具備的,這就完全能夠證明主耶穌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如今我們考察全能神是否是主耶穌的再來,咱也不能根據他外表的正常人性來衡量,咱得根據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來分辨。如果只根據全能神的外表人性普通正常,就論斷不是神的顯現作工,這不是犯了法利賽人定罪主耶穌的錯誤嗎?」
辛明心裡揣摩:「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是啊,我們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不能根據他外表是否普通正常來確定,最關鍵得從他發表的話和作的工來確定。
兩名基督徒討論主再來的話題
鄭璐繼續說:「這段時間我讀了不少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的確都是真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的揭示了人類的悖逆性情和敗壞真相,有的揭開了神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奧祕,比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宗旨是什麼,神是怎樣一步步拯救人類的,人怎麼追求才能達到蒙神稱許進天國,神拯救、成全什麼樣的人,淘汰、毀滅什麼樣的人,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等等。全能神把咱們人信神該明白進入的一切真理都發表出來了,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末世,全能神是在主耶穌作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給我們指明了擺脫罪的捆綁的路途。弟兄姊妹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後,生命性情不同程度地發生了一些變化,他們的經歷見證都刊登在網上,還有的拍成了電影,看了特別得造就,這都是神的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從全能神的話和所作的工作中,我從心裡能印證全能神就是真理的聖靈來了,是主耶穌的顯現,末後的基督。」
聽著鄭璐的交通,辛明默默地點點頭。
鄭璐喝了口水,接著說:「全能神的福音工作在短短二十多年的時間裡,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逼迫、定罪下,仍然傳遍了中國大陸,現已擴展到了世界各國。而且現在網上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合唱團、舞台劇、MV、小品、相聲豐豐富富,各國各方考察真道的人也是越來越多,這是神的顯現作工達到的果效呀!然而,很多人即使看到了神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盛況,卻依然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將全能神定規成一個普通的人,並抵擋、棄絕,卻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說話,這是不是冥頑不靈,將再來的主耶穌拒之門外啊?」

看清抵擋神的嚴重後果,主動考察「東方閃電

鄭璐翻開神話語書說:「辛明,這裡有一段神的話你來讀一下吧。」
辛明接過神話語書,讀道:「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讀完神的話,辛明陷入了沉思。
鄭璐交通道:「末世基督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真理生命,所作的一切工作都代表神自己,如果我們抵擋定罪末世的基督就是抵擋神。神是公義的,抵擋神、褻瀆神的人不僅不會迎接到主的重歸,還會遭到主的咒詛。當初的法利賽人持守觀念將主耶穌當成一個普通人,隨意定罪、褻瀆主耶穌,因著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最終把發表真理,作人類贖罪祭的仁慈的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如今末世的人,再次憑著觀念想像將已經重歸的主耶穌當成一個普通人,明知全能神的話有真理有權柄還故意抵擋、定罪,這不是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嗎?信神卻抵擋神,把神再次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辛明,這是不是值得我們深思啊?咱們可不能隨從牧師長老走法利賽人的老路,得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啊!」
過了一會兒,辛明嘆了口氣,說道:「唉,是啊。讀了這些話,我從心裡感覺這很有可能是神的話,充滿威嚴,讓人不容觸犯。想想這些年,我聽信牧師長老的話,認為全能神教會信的是人,卻從未實際尋求考察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太愚昧無知了。今天聽了全能神的話和你的交通,我明白了,確定是不是基督,最關鍵得從他的說話、作工中來認識,不能光根據基督的外表。這不禁讓我想到經上說的:『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作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哥林多後書5:16)如今我才明白了這話的真意。我願意放下自己的觀念,實際地來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鄭璐高興地點頭:「阿們!感謝主!」(全篇完)
筆者:中國  曉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