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十字架: 十字架 | 消除對「審判」的誤解,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十字架 | 消除對「審判」的誤解,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聚會時聽到主再來的佳音
   我是2016年信主的,每週都去教堂聚會。後來,聚會點新來了一個年輕的姊妹,通過幾次聚會,我發現姊妹對不同的經文都能談出新亮光,大家都覺得很得供應,我也很羨慕,心想:這個姊妹小小年齡,交通聖經比牧師講得還好,她是怎麼看聖經的呢?我帶著好奇心,私下問姊妹:「看你對聖經很了解,你怎麼明白那麼多聖經的呢?」小姊妹說她在別的聚會點聚會,那裡的弟兄姊妹交通得更明白、透亮,還邀請我有空一起去聽。於是,我高興地答應了。

   週日,小姊妹帶我去了她說的聚會點,弟兄姊妹熱情地招待了我。坐下後,弟兄姊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並跟我交通了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如何分辨神的聲音、人類歸宿的奧祕等方面的真理。姊妹交通得很詳細,我聽了很明白透徹,才發現原來信神有這麼多奧祕呀,於是我決定好好考察一下全能神教會。聚會結束後,姊妹送給我一本神話語書讓我帶回家看。

心生對「審判」的誤解
   回家後,我有空就會看全能神的話,看後覺得神的話說得特別好,我也很喜歡看。有一天,我看到全能神說:「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我心想:主耶穌在末世重返肉身,來作最後揚場的工作,要把人都各從其類,這麼說,每一個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經過神的審判。我不由得想到自己還會說話欺騙人,與人相處玩手段、嫉妒人,別人傷害到自己時還會恨人,而且自己身上還有很多壞毛病,像常常跟家人發脾氣,跟同事動血氣等等。今天主來作審判的工作,那要是把我的舊賬一翻出來,我不就被定罪了嗎?還怎麼進入神的國呢?想到這些,我很為自己擔心,覺得自己肯定進不了神的國,因此很消極。雖然我想跟弟兄姊妹敞開交通,尋求解決,可我怕弟兄姊妹知道我是這樣的人,會笑話、貶低我,我就選擇了逃避,不想再繼續去聚會了。

   弟兄姊妹不知情,還經常邀請我去聚會,我總是以工作忙或其他藉口拒絕他們。過了一段時間,弟兄姊妹又給我發信息,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他們可以根據我的時間來安排聚會。面對弟兄姊妹的關心掛念,我關閉的心門受到一絲觸動,心想:我千方百計找理由拒絕他們,甚至有意不回信息,可他們從不計較,對我包容忍耐,還想各種辦法為我解決不能聚會的問題,常常問我有沒有難處,話裡話外透露出對我關心與扶持,這不就是真實的愛心嗎?在弟兄姊妹真誠地邀請下,我實在不好意思拒絕,又參加了他們的聚會。頭幾次聚會,我的心總是安靜不下來,心想:我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神一審判我,到時還是會把我定罪的,聽了也白聽。但這些想法我一直都沒和弟兄姊妹說,只是礙於面子,應付著參加聚會。

消除對「審判」的誤解
   直到一次聚會時,姊妹交通了有關審判這方面的真理,我的觀念才得到了解除。楊姊妹交通說:「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就是為了把我們帶進神的國,但有些人可能不明白神的心意,認為神審判刑罰人不就把人定罪了嗎?因此拒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那神重返肉身作審判刑罰的工作,到底是神的祝福還是神的定罪、懲罰呢?有許多人都看不透這個問題。關於這方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聽完楊姊妹的話,我一下子來精神了,心想:哎呀,今天交通的話題太對我心思了,我就是楊姊妹口中「許多人」中的一個,不知道神的審判工作對人是定罪還是拯救。於是,我更加認真地聽著。
   這時,一姊妹讀起全能神的話:「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他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麼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去作工,他是愛人、拯救人,而且是審判、刑罰人的公義的神。……神來了不是擊殺,不是毀滅,而是審判、咒詛、刑罰與拯救。」


   楊姊妹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清楚地看到,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目的不是為了定我們的罪,更不是為了懲罰我們,而是為了喚醒我們的心,讓我們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事實真相,認識神公義、聖潔不容觸犯的性情,拯救我們脫去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蒙神拯救。因現在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下,變得越來越邪惡、敗壞,成天追求吃喝玩樂,活在罪惡中不思悔改,貪享罪中之樂,就連宗教界也隨從世界邪惡潮流,活出的跟外邦人沒什麼區別。沒有人渴慕真理,盼望神的顯現,神末世顯現作工,發表的真理都已在網上登載,有幾個能主動尋求考察?人都漠不關心,絲毫不理睬,甚至還定罪、抵擋神的再來。可見我們被撒但敗壞到頂點了,心裡都不喜愛真理、崇尚邪惡,還能抵擋神。如果末世神不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我們都不會反省認識自己,還認為主是憐憫慈愛的,不管我們犯多少罪都會得到主的赦免,到時主來都能被提進天國。事實上,神是公義聖潔的,神怎麼會把一個抵擋神的人帶進國度中呢?我們只有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看清自己的敗壞真相,生命性情才能得著變化,達到對神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這樣才有資格被帶入神的國中。可見,神的審判工作對人是極大的愛與拯救。只有對那些仇恨真理、拒絕接受全能神話語審判、潔淨的人,才是顯明淘汰。」

   聽到這裡,我那顆懸著的心放下了許多,原來神審判人不是為了定罪,而是為了更好地拯救人啊!我們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總是身不由己地悖逆神,的確是被撒但敗壞太深,靠我們自己沒法脫離罪的捆綁,確實需要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來拯救我們。如果不是姊妹今天這樣的交通,我還誤解神的心意,以為神的審判工作對我們是定罪。感謝神!現在我明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的意義了。

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太實際了
   這時,楊姊妹接著交通:「我們知道神末世作審判的工作是為了拯救人,那麼神是怎麼作審判工作的呢?關於這方面的真理,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就明白了。全能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全能神是發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當我們讀全能神的話語時,就感覺到神在面對面地審判我們,神的話語猶如利劍,將我們抵擋背叛神的本性揭露了出來,我們才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流露的都是狂妄自是、厭煩真理、自私卑鄙、彎曲詭詐、貪婪邪惡等撒但性情,活出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就比如:在盡本分中,當弟兄姊妹給我們提出不同的建議時,我們總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即使對方說的合乎真理,我們也不願意接受,總想讓別人聽自己的,特別狂妄自是;雖然我們信神了,但本性不喜愛真理,心裡還崇尚金錢、名利地位,與外邦人一樣追求吃喝玩樂,貪戀肉體享受;即使有點撇棄花費,也是跟神搞交易,為得賞賜進天國,並不是為了還報神愛,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另外,神末世作工除了用話語審判刑罰我們,還在現實生活中,擺設各種環境修理對付、試煉熬煉我們。就如,當我們盡本分應付糊弄時,神興起帶領工人修理對付我們;當我們硬著頸項悖逆抵擋神時,神興起環境責打管教我們;當我們的心向神回轉時,神又憐憫我們,開啟引導我們明白神的心意。我們就是在神這樣的審判工作中,對自己敗壞的真相才越來越有認識,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越來越有分辨,看事觀點逐漸發生了變化,對神的性情也有了些真實認識,生發了對神的敬畏與愛慕之心,開始在凡事上尋求真理、實行真理,不願再憑撒但的敗壞性情活著,良心理智得到了恢復,願意腳踏實地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生命性情越來越有變化,有了些真正人的樣式。這都是神的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懸著的心已完全放下了,神的作工真是太實際了!如果不是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都會把自己看得很好,哪知道認識自己啊!如果不認識自己,那我們還怎麼變化呀?對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有些認識後,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再次聚會時,小姊妹給我看了一部全能神教會的經歷見證視頻《神的作工使我活出人樣》。影片中的主人公從事建築承包商十幾年,曾在不實行「官商勾結」的潛規則就沒生意做的黑暗社會裡,為了掙錢,他無奈地隨從了邪惡潮流,開始行賄、放蕩,與政府官員狼狽為奸,做了很多缺德的事,良心的譴責讓他活在痛苦掙扎中。當母親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他後,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他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可憐相,對自己產生懊悔、痛恨,按照神的話語做誠實人,後來逐漸擺脫了撒但的捆綁,活在了神的祝福與保守之中。

   看完這個視頻,我看到神的審判工作的的確確能拯救人、潔淨人!如果不是神的審判刑罰,我們都不知自己被撒但敗壞成什麼樣了,神的審判刑罰的確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神的話太有權柄威力了!我從心裡真實地感謝神,讓我有幸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我現在身上還有很多的敗壞性情,以後我願多多看全能神的話,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早日達到被神潔淨成全,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

美國 盡意
原文摘自《消除對「審判」的誤解,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十字架|博士生的心聲:不再追求完美,我的人生更幸福

引言:當擁有了令人羨慕的學歷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享受別人高看矚目的同時,你是否為追求成為更加優秀完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一點缺陷而苛刻要求自己呢?文章中的這位博士生便是如此,她是如何對待完美與缺陷的呢?我們一起傾聽她的故事吧…… 出生在書香門第的我,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家...